close

shutterstock_129449258  

時代在進步,如果還在用課本跟字典一步一步學英文,就太慢啦!!!!!

尤其現在學英文呈現一個活到老學到老的學習精神,很多過了在學的年紀,就很難再觸碰到英文(除非去補習班補英文)

如果不持續的學英文,很可能會被這社會給淘汰(這世界就是如此的殘酷~)可是進了社會後,就更難騰出時間與精力去補習了!!!!!

依據學生的需要就讓我來介紹給大家,讀英文的小幫手—-線上英文

 


 

線上英文—如何幫助學好英文呢??

線上英文像是 Hi tutor, Go Tutor, QQ(quick and quality)等,都是很好的線上教學網站呢~~~

可能很多人對線上英文很陌生,即使不陌生也是不太熟悉,

就讓我來介紹介紹,線上學習英文的好處吧~(真是好處多多呢!!!)

線上英文學習,是一對一的線上教學,由外籍老師透過網路平台與學生上課,

可以,去規劃上課的主題與內容,可謂量身打造one by one 語言教學呢~~~

主題與內容也是豐富又多樣,多益雅思商業用語、旅遊會話

凡舉有關英文的,都可以在線上英文學到,上課內容也是看學生吸收的程度,來做調整與改變。

線上英文對出了社會的人士,或是忙到沒時間補英文的大忙人來講,可是一大福音呢~~~

因為線上英文,省時省力又省錢,不用交通折返跑,也不用下了班還要趕往補習班補英文,只要在家輕輕鬆鬆的開個電腦,就可以讓自己的英文突飛又猛進囉J

 

師資是由資深的外籍老師來教學,對於英文最重要的聽跟說,是很有幫助的。

尤其台灣人最最懼怕的口說,學了線上英文,不會再感到害怕,因為要是你不敢說出口,也不會有第二個人幫你說啦~ only only you you you ~

 

線上英文有一對一教學、也有五、六個人的小班教學,人數上的控管,讓每個人都可以開口說英文,老師也可以針對每個人去做加強與說明,不會像上補習班一樣,只有聽老師在台上講,沒有可以練習的機會。

 

我朋友就有在Go Tutor 線上教學平台學英文,為了之後出國讀書,而準備雅思的考試,

大家應該都知道,雅思的口說是有主考官的面試的吧~~,為此她很慶幸有在線上教學學英文,

因為面對主考官講英文,對她來說,是每天都會學習到的事。

 


 

線上英文好處分析:

(1)   one on one 的全英教學。

(2)   全程外籍教師教授(絕無參水)

(3)   省時省力又省錢。

(4)   聽力與口說的密集訓練。

(5)   不用擔心有他人的干擾。

(6)    內容豐富、客製化。

讀英文除了靠的是持之以恆的耐力,還有就是要用對方法,這樣才可以在學習英文的過程,事半功倍,快速的吸收,有效的學習。

其實線上英文是個有效又新穎的管道,用新的方式去學習英文,來重拾學英文的樂趣。

在此跟大家做個個人的小分析與小分享,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gotutor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