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這星期QQEnglish語言學校來了一位相當可愛的女生-虞成敬,她就讀於國立政治大學,是台灣相當頂尖的學校,在台灣她也有兼職當平面的模特兒,這次他利用的寒假的時間來到QQEnglish為期4週的學習.以下為簡單的小訪問~

你為什麼來到宿霧學習?
  1. 第一個原因是為了提高英語能力。我想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或實習是在外商公司。
  2. 第二個原因是學習英語在菲律賓是相當便宜。
  3. 第三個原因是英語的菲律賓老師都不錯。

QQEnglish線上學英文

對宿霧與QQ印象如何呢!?

關於菲律賓的資訊是治安不好,這是我從新聞中聽到的。但來到這裡之後我覺得,宿霧市和IT Park比我預想的要安全得多了。這邊天氣也很好,來宿霧這還可以避免感冒。
QQEnglish的老師都非常善良和幽默。如果你有不懂的,老師會用另一個不同的方式來解釋它。此外,他們的發音很不錯!

QQEnglish線上學英文

未來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夢想在環球銀行的公司工作。我未來想當一位銀行家!

QQEnglish線上學英文


出人意料的是,她不是尋求當模特兒或演員,而是想成為一名銀行家。

事實上,這些宿霧出國遊學來到QQ的學生,

藉由聊天中讓我們解到大家對於未來的夢想與想法。

能夠與前來學習的學生閒聊,聽著她們訴說著自己的人生,這也讓我們上了一堂課。

後續也將有對成敬更多深入的訪談喔^^

Blog:QQ English 優質日系語言學校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遊學資訊嗎?請點擊【菲律賓遊學

或者直接撥打Go tutor全方位專業顧問的免費熱線^^

0800-200-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utor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