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750x429
一、世界領先的教育機制

你知道嗎,儘管澳洲只有 2,300 萬人口,其國際學生數量卻僅次於英國和美國,位居世界第三。然而,如果你知道澳洲擁有七所世界百強大學的話,你就不會對這一結果感到意外了!事實上,澳洲擁有 1,100 家高等教育機構,開設了 22,000 多個課程。在2012 年世界各國高等教育體系排行榜(Universitas 2012 U21 Ranking of National Higher Education Systems)中,澳洲領先德國、荷蘭和日本等國家名列第八。

二、政府提供高昂獎學金

這固然是對澳洲教育水準的最佳讚譽與佐證,不過,與教育機構齊名的,還有其所在的城市。在根據學生來源國、消費水準、生活品質以及僱主活動等學生選擇最佳留學目的地時所需考慮的所有重要因素進行評選後,全球 30 個最佳留學城市中有五個是澳洲城市。每年,澳洲政府都會專門撥出 2 億元作為國際學生的獎學金,這成為許多莘莘學子前來感受澳洲教育的獨特魅力,從而開創其未來職業生涯提供了更好的機會。

三、課程多元涉獵各領域

無論你的愛好的學科與興趣是什麼,你總能在澳洲找適合自己的留學機會。在自然科學與數學、生命與農業科學、臨床醫學與藥學以及物理學等學科領域,澳洲已至少有一所大學入選全球五十強。

憑藉一流的教育體制,澳洲得以讓 250 多萬已畢業的國際學生因其在澳洲的留學經歷而改寫了自己的人生篇章。他們當中不乏世界上最傑出與優秀的人才。事實上,澳洲迄今為止已培育了 15 名諾貝爾獎獲得者,世界上每天都有超過 10 億人在依賴並受益於澳洲的各項發明與創新,包括青黴素、體外受精、超聲波、無線網絡、仿生耳、宮頸癌疫苗以及黑箱飛行資料記錄儀等等。這些發明與創新正在使許許多多的人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期待您來澳洲,與世界上最傑出與優秀的人才一起學習!^^


想了解更多澳洲留學資訊?

可以打免費電話找Gotutor專業遊學顧問諮詢喔: 0800-200-987

圖自: .jimmyglees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utor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