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tutor菲律賓遊學】 

  這個故事要從一個叫Christmas Child的慈善項目說起。是由比較富有國家的小朋友寄禮物給比較落後國家的小朋友。共同分享聖誕節的快樂以及傳教。

【Gotutor菲律賓遊學】

【Gotutor菲律賓遊學】

2000年,一個叫Tyrel的美國7歲小男孩也寄了一份禮物,而收到他禮物的是一位菲律賓小女孩Joana。

【Gotutor菲律賓遊學】

  每一個禮物裡都會附上寄件人的照片,名字和地址,讓收到禮物的小朋友能寫一封感謝信給寄禮物的小朋友。在收到禮物的11年後,也就是2011年, Joana有一天突發奇想,想在facebook上搜一下那個當年寄給她人生第一個聖誕禮物的小男孩。雖然同名的很多,但是她還是通過各種線索,和當年Tyrel小時候的照片,找到了他……

  而在地球另一端的美國這邊,Tyrel的FB裡彈出了好友邀請提示,有一個陌生的菲律賓女孩想加他。事情就像所有久別重逢的那樣:兩人就這樣聯系上了,開始在facebook上聊了起來。
  他們開始分享彼此的生活照片,分享沒再聯系的這10多年裡的點點滴滴。 漸漸的他們發現彼此身上有好多相似的特點,臉書上分享的都是相同類型的音樂,都對樂器有一些研究。終於有一天,那是2013年的6月,Tyrel決定去菲律賓找Joana!!!

  最後來,他們在一起了。是不是很像電影裡的情節呀?小編看到這個故事時很感動呢。人和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奇妙,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是你的就算遠隔重洋他也會來到你面前和你相愛,然後攜手一生。
  

【Gotutor菲律賓遊學】

其實他們能這麼順利在一起,我相信除了緣分以外,相通的語言也是很關鍵的一部分,雖然他們生活在不同的國家,文化背景成長環境都大不相同,但是他們卻可以用語言將交流筆此的心情。很酷吧!聽完這個故事後有沒有更想去菲律賓遊學學英文啊?說不定你也會因此遇到一分屬於自己的如電影般的劇情喔!!!

【Gotutor菲律賓遊學】

資料來源:估狗大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utor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