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學英文】

想不受地點限制就來試試QQ線上英文吧~

 


0810_online_education_630x420    

        你對「學英文」的印象還停留在補習班嗎?或是你還在花大錢請老師敎你一字一句的「讀」英文嗎?常常會有人問說,到底一般線上英文跟傳統補習班哪裡不同。到底是線上英文的效果好,還是要到一般傳統補習班學習英文呢?

        跨入職場的人都知道,英文不只是能讀就好,開口說才是勝出關鍵,而未來高中升大學的入學考試,也將加考英文聽力測驗,學生學習英文的方法將有重大改變。

  如何調整最合適的上課時間、節省荷包、並且明顯有效地學習活用英文,是每個學習者的共同心聲。以目前全美語國中一學期要價約20萬新台幣計算,從全美語小學念到高中畢業就要花將近500萬,而傳統補習班填鴨死背的教學則已無法應付實際需求,一對一真人線上英文學習已成為英語學習的新趨勢。

  其實,不管你是要出國留學,找工作,社會新鮮人,英文能力確實佔有一席重要的位置。想要問說到底哪種方法好,首要先要問自己到底哪種方式適合自己?

  線上外語家教透過網路通訊軟體(skype),讓老師與學生一對一上課,直接練習英文聽力並立即針對英文會話給予糾正,學習效果遠高於大班制教學。更方便的是線上英文教學不限時間與地點,可配合學員作息規劃,價格也很合理,學員可以自己決定的進度,費用不到傳統英文家教的一半,就可以擁有專屬的老師,量身訂做的英文課程。除了上課時間,自己願意用課餘的時間去學習的比例又有多高。正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所有的事情還是要自己自發性的學習才行。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以下是一個簡單的線上英文和傳統補習班的比較表,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QQ English 線上英文

傳統補習班

人數

一對一

小班/大班教學
(
上課人數不一)

教學

個人化學習,即時互動 
完全掌握個人化課程進度

大班制、口說練習機會不多

學習

學員專屬線上系統,詳細紀錄學習進度,適時評估學習效果

照表操課,學習進度依學生普遍狀況進行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arrow
arrow

    gotutor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