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證照

 


 

24周課程

ESL 密集英文12周→多益保證班課程12周
SME課程保證班可免費延期到考取的學費、考試費,不含住宿費等個人費用。多益保證班入學門檻為500分

推薦學校

3D Universal SME
3D SME

隨課附贈
限量贈送台灣到國際批發課程,價值15000元,回國後可選面授課程,每三個月開一次(限量名額

課程架構
全世界都是你的批發商。
商業英文:洽談合約、商業e-mail、各式商品尺寸等。
各種商品:衣服飾品批發、批貨網拍。

※課程講師/時間,會於開課前一個月通知學生,每次講題會依照講師課程決定。上課時間 為周六、日,無法配合者只能向隅。

黃金證照

推薦學校

Philinter EV Academy
Philinter EV Academy

 

 

準備TESOL證照迎接英文教師荒

Q&A

Q:TESOL是什麼?


TESOL即Teaching of English to Speaking of Other Languages也就是對非英語為母語的人,提供英語教學,使英語成為第二語言,並以它作為新的社交語言。

Q:TESOL的出路?


可教授兒童美語,適合未來有意從事教職,或目前在校任教的老師,想要出國進修TESOL課程。

Q:申請TESOL的條件是什麼?


申請學校的條件通常並不一定限定本科系畢業生,也不一定需具教學經驗才可申請入學,但是英文程度至少要在TOEFL(IBT)80分以上,多數學校的要求在TOEFL(IBT)90-100分之間。

 


 

贈送兒童英文實務教學課程,價值一萬五,回國後可選面授課程,每三個月開一次(限量名額)

課程架構
兒童英文說唱教學
控班實務技巧、面試技巧、教案規劃

※課程講師/時間,會於開課前一個月通知學生,每次講題會依照講師課程決定。上課 時間為周六、日,無法配合者只能向隅。


 

 

arrow
arrow

    gotutor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