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742760-959921683  

馬克吐溫說:「一個好的讚美可以讓我開心兩個月。(I can live for two months on a good compliment.)」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好的話人人愛聽,但一個人在一年內聽過的讚美可能不超過六個。

在這裡我們整理了可以送給別人的十個佳句,讓大家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1. You’ve made me a better person 你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2. I’ve looked up to you  我要向你看齊

3. Thanks for being there for me 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4. I’m so proud of you 我以你為榮

5. I love spending time with you 我喜歡在你身上花時間

6. You’re the only person I can talk to 你是唯一一個讓我傾訴的人

7. Your so good at that 你對這件事情很在行

8. I love you 我愛你

9. You amaze me 你讓我好驚艷

10. That’s my favorite thing about you 跟你有關的事情,是我最喜歡的

 


 

看了這個清單,有沒有在心裡浮現一些名字呢?

對照這每一條,想想在你心裡出現了哪些臉孔,

然後傳個訊息給他們吧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arrow
arrow

    gotutor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