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情人節,大家是怎麼過的呢?

除了”I love you”我愛你”之外,在英文裡還有一些句子可以表達愛意。

在這裡,我們準備了9個英文句子,希望大家都能勇敢說出我愛你,和另一半長長久久!


 


1. "I have feelings for you." 我對你有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2. "I think of you as more than a friend." 你對我來說不只是普通朋友了。

3. “ You are my cup of tea.” 你是我的菜。

4. "We'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我們是天生一對。

5. "You complete me." 你完整了我的生命。

6. “You had me at hello.” 我對你一見鍾情。

7. "I think you're the one." 你是我的唯一。

8.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我不能沒有你。

9. "I'm totally into you." 我深深愛上了你。


 

 

【線上學英文】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arrow
arrow

    gotutor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